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积分入户成功案例

客户姚女士微信咨询条件:本人年龄40岁,自考本科学历,在深圳累积缴纳社保2年4个月,其中在现在单位连续缴纳社保24个月,有一个小孩子。是否符合办理条件?

安智办理方案:根据2017年深圳人才引进积分分值表,计算积分为102分,3个半月后成功入户深圳。


客户龙先生条件:75年,社保10年,16年前生的二孩。全日制大专学历。

安智办理方案:根据2017年深圳市人才引进积分办法。安排客户单位申报,4个月后落户成功。


客户潘女士条件:1981年,社保8年,2个小孩都是政策内生育。非全日制本科学历,

安智办理方案:根据2017年深圳市人才引进积分办法,测算分数未110分。安排客户个人申报。4个月后落户成功。


客户高先生条件:1981年生,社保5年。1个小孩,全日制大专学历。

安智办理方案:根据2017年深圳市人才引进积分办法,测算分数为100分。安排客户个人申报,3个半月落户成功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