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深圳车牌号码摇号

摇号网站+申请流程+申请条件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8月9日发布《关于加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调整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调控政策的通知》。该通知指出,如果名下仅有1辆在深圳市登记的小汽车,且名下未持有有效指标以及不具有更新指标申请资格的,或名下仅持有1个有效指标,且名下没有在本市登记的小汽车以及不具有更新指标申请资格的,这两种情况皆可以申请1个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 

深圳怎么申请摇号? 

1,首先登入网站(网址:http://xqctk.sztb.gov.cn/) 

2,然后点击我要注册 

3,阅读规定,点击已阅读,选择用户类型 

4,填写个人信息,注意信息的真实和准确性 

5,点击提交,完成注册 

申请增量指标应当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一)提出申请,获得申请编码; 

(二)资格审核通过后,确认申请编码为有效编码; 

(三)凭有效编码,参加指标摇号或者竞价。 

个人只能获得一个申请编码。单位的申请编码数量,按照本规定第十三条确定。一个有效的申请编码每次配置只能对应一种指标配置方式。

个人申请机动车号牌有什么条件? 

●居住在深圳[本市户籍人员;持本市有效的居住证,最近连续两年以上在本市缴纳(不含补缴)医疗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驻深部队(含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人;近两年内每年在本市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港澳地区居民;或者在本市办理签注或居留许可连续满2年且每年在本市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台湾地区居民或外国人] 

●持有有效的准驾车型为C或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 

●名下没有在深圳登记的小汽车 

●名下未持有有效的指标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标申请资格 

企业申请号牌有什么条件? 

企业在上一年度向本市税务部门实际缴纳税款总额达到3万元的可以获得1个指标。税款总额每增加100万元的,可以增加1个。申请累计达到8个后,税款总额每增加200万元的,可以增加1个。当累计达到12个后,税款总额每增加1000万元的,可以增加1个。 

每月什么时候摇号? 

指标管理机构每月26日组织摇号,如当日为非工作日则相应顺延。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分别摇号;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中,单位增量指标、个人增量指标分别摇号


关于深圳2017年深圳买房条件、买房首付的解答

买房知识 >买房准备 >购房政策 >想要买房,先得了解自己在深圳是否具备买房资格,买房首付几成、贷款政策是怎样?下面,我们将对深圳的限购、限贷政策作详细的说明。

2017年深圳买房必备 限购、限贷详细说明

一、 深圳籍家庭

1、深户家庭无房,无房贷记录,首付3成

2、深户家庭无房,有房贷记录(包含异地,贷款已结清),首付5成

3、深户家庭无房,有房贷记录(包含异地,1笔贷款未结清),首付5成

4、深户家庭无房,有2笔或以上异地房贷记录未结清,禁贷。

5、深户家庭已有1套深圳房产,有房贷记录(包含异地,贷款已结清),首付7成

6、深户家庭已有1套深圳房产,有房贷记录(包含异地,1笔贷款未结清),首付7成

7、深户家庭已有2套深圳房产,禁贷。

二、深户单身(含离异)

1、深户单身(含离异)无房,无房贷记录,首付3成

2、深户单身(含离异)无房,有房贷记录(包含异地,贷款已结清),首付5成

3、深户单身(含离异)无房,有房贷记录(包含异地,1笔贷款未结清),首付5成

4、深户单身(含离异)无房,有2笔或以上异地房贷记录未结清,禁贷。

5、深户单身(含离异)已有1套深圳房产,禁贷。

三、非深户

非深户,在深圳买房,需满足连续5年在深圳缴纳社保和个税这一条件。

1、非深户家庭/个人无房,无房贷记录,首付3成

2、非深户家庭/个人无房,有房贷记录(包含异地,贷款已结清),首付5成

3、非深户家庭/个人无房,有房贷记录(包含异地,1笔贷款未结清),首付5成

4、非深户家庭/个人无房,有2笔或以上异地房贷记录未结清,禁贷。

5、非深户家庭/个人已有1套深圳房产,禁贷。

四、境外人士深圳购房

根据深圳市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规定:

户籍居民家庭(含部分家庭成员为本市户籍居民的家庭)继续执行限购2套住房的政策;本市户籍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在本市限购1套住,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计算的前5年及以上在本市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对境外机构和个人购房,严格按照有关政策执行。购房时间的认定,以在本市房地产主管部门信息系统网签购房合同的时间为准。   

此文仅限深圳!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